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青岛校区分会场在我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9 14:03:11      作者:syzx      点击:[]

  5月26日,第四届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五届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兴隆山校区举行,本年度大赛共有254支队伍入围决赛答辩,其中创新组55支、创业组121支、创意组63支、青岛校区15支。青岛校区设分赛场,由青岛校区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组织,与济南校区同步答辩。本次大赛规定创新组、创意组每支队伍不超过三名成员,创业组每支队伍不超过五名成员,且要求全体队员到场答辩。

      青岛校区答辩在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K2楼315举行,青岛校区创新、创业、创意组共计1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答辩,来自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以及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的专家经过一上午答辩和评审,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其中栋源教育(创业组项目),基于STM32的智能梳妆镜(创新组项目)表现突出,获得大赛一等奖。

      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由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本科生院、工程训练中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教育平台承办,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五届。2016年,为落实国家关于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部署,学校将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并称为“第一届山东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比赛不设主题,凡是山东大学正式学生,均可报名参赛。组委会邀请各不同学科方向的高校及企业专家组成评审组,学生结合作品进行现场答辩,评委现场进行评分,赛后各组组内排序决定奖项档次。目前,本赛事已成为山东大学每年定期举办的、参赛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型创新创业活动。



上一条:转发 2019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山东区决赛在青岛校区举行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 “橙色云杯”山东赛区(高校组)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