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22 10:05:45      作者:syzx      点击:[]

       为切实维护学校公共教学实验室的安全稳定,根据教育部、山东省和学校相关要求,1月21日下午3点,由中心主任带队,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职工参与,对K2楼所有实验室用房集中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队伍重点检查了化学实验室药品存放和危险品处置、实验废弃物管理、消防物资的保障和规范放置、各相关安全标示准确到位、水电阀门开关完全关停、门窗紧闭、门禁和安防摄像头等功能是否完好。

2929B


       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能够当场整改的就地整改到位,对部分门窗不能关严到位的、部分实验室渗水、部分实验室安全门不符合安全规范、机房未配有专业灭火设施等未能及时整改的隐患情况及时报物业及相关部门,确保公共教学实验室安全。





上一条: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一行到我中心考察实验室信息建设 下一条:物联信息技术与系统工程实验教学国家示范中心教指委年会在青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