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一行到我中心考察实验室信息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14 11:31:54      作者:syzx      点击:[]

       2019年5月13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资产管理处代桂勇等一行3人到访山东大学(青岛)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下称简称实验中心),中心主任王洪君接待会见了参访团。

       会见中,王洪君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历史、办学特色、实验室功能布局和下一步的规划建设,重点介绍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和实验室运行管理的相关成果和管理经验。双方共同表示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学生实训项目、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实验教学等方面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会后,在中心主任的陪同下,参访团队参观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和运行管理相关平台。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员王露、房明等陪同参观。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源起于1949年成立的山东省团校。1987年,经原国家教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山东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成为一所全日制成人高等学校。现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12931人,其中本科生9518人,专任教师592人,建设有山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学校实践(实验)教学中心10个,实验室面积4万余平方米,较好地满足了学生个性发展和全面发展需要。


上一条:关于参加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 “橙色云杯”山东赛区(高校组)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