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有人杯”2016山东省(第二届)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5 14:14:18      作者:      点击:[]

各高校及有关单位:

  为了激励我省工科电类和相关专业大学生使用单片机进行创造性的作品设计,培养大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我会将举办“‘有人杯’2016山东省(第二届)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 ,此赛事为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主要活动项目之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背景与意义

  山东省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赛事之一。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指导下,大赛以单片机的创新应用为目标,引导、激励和启迪高校学生勇于实践创新;公平、公正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同学们勇于动手、敢于创新、乐于实践的精神,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自主学习,主动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同学们对电子开发的兴趣,以及利用电子技术解决行业产业发展的行为习惯。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山东省教育厅

  (二)承办单位:山东电子学会

                山东大学

                山东管理学院

  (三)协办单位: 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

                山东省物联网教育联盟

  (四)支持单位:济南有人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三、大赛设置与安排

  (一)大赛时间及赛制

  本届大赛周期为6个月(2016年5月-2016年10月)。

  (二)参赛对象

  大赛在山东大学设置主赛区,涵盖全省百余所高校、近百万学生。

  全省高等院校、职业院校在校学生(含研究生、本科、高职学生等)须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2-4名队员,可以跨学校和学院组队。(欢迎有创新教育基础的中小学生参加比赛)。建议每队有1-2位指导教师。

  (三)大赛奖励

  决赛各组别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按比例设置,可获得大学生科技节主办单位或相关组织颁发的证书。

  设优秀指导教师奖,可获得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

  设优秀组织奖,可获得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

  四、竞赛报名

  本届赛事将采取网络报名和高校推荐两种方式同步进行:

  (一)网络报名:参赛团队通过大赛组委会官方邮件sdmcu2016@163.com)提交相关资料进行网络报名和作品提交;

  (二)高校推荐:各高校可向大赛组委会推荐参赛团队,原则上各单位推荐名额不超过20个,经高校推荐的团队和项目优先进入复赛。

  五、收费标准

  大赛本着收支平衡的原则,收取每个参赛队人民币300元整/项。报名费由承办方山东大学设立单独账户收取,并开具正规票据,账户随后公布。报名费全部用于比赛道具、场地布置、参赛午餐、矿泉水、材料费、耗材费、公共交通费、评审费、资料费、印刷费、大赛T恤、宣传费、志愿者相关费用、获奖证书制作等。比赛期间的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耀红 李栋 程合彬 胡聪聪

  电话:88365346 15053158856 86126238

  邮件:sdmcu2016@163.com

  附件:

  1、2016山东省(第二届)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报名表

  2、2016山东省(第二届)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竞赛方案

  

    山东电子学会

  2016年6月15日


附件:

山东省(第二届)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山东省(第二届)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总体方案--6.15.doc

鲁电学会发〔2016〕15号--关于举办“有人杯”2016山东省(第二届)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的通知.pdf

上一条:关于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报名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