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报名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4 14:55:44      作者:      点击:[]

    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行将举行,现将我校学生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为我省高校2016年7月1日前在校的、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不含研究生和成人教育学生),鼓励跨专业、跨院系、跨学校组建团队。

   2、申报作品不限科类,所有专业的学生均可申报。作品类型分为四类:实物产品创新、创意产品创新、实验过程创新、生产过程创新。参赛团队可根据作品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参赛类型。详细说明请见附件通知原文。

   3、所有参赛作品均需通过大赛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大赛官网地址http://221.214.56.13:8385,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6年8月15日,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8日。

   4、山东大学参赛队伍务必于9月20日之前,同时将报名资料(填写附件通知原文中“附件1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作品申报书”,将word版申报书、附件及证明材料形成压缩包并以队伍名称命名)发送至山东大学创客空间QQ邮箱:3171953440@qq.com,以便学校组织材料进行推荐申报。

   5、比赛相关通知请关注山东大学创客空间官方微信:山大创客(微信号:SDU_CKKJ)。若有疑问,可联系山东大学创客空间QQ:3171953440或加入山东大学创客空间官方QQ群:234801280。


 

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山东大学创客空间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有人杯”2016山东省(第二届)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