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瑞萨电子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23 14:15:45      作者:文/陈言俊 刘甜甜 图/秦峰      点击:[]

        7月21日,山东大学—瑞萨电子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工程训练中心举行。瑞萨电子(中国)计划中心副总监王伟谷、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本科生院教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齐炳和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教育部教指委委员、工程训练中心应用研究员陈言俊,物联信息技术与系统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洪君教授,ICAN中国区副主席、微电子学院教授邢建平教授,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宋思利、刘新,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教授、山东交通学院信息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潘为刚副教授等出席揭牌仪式。
       王伟谷在致辞中介绍了联合实验室的概况,表示瑞萨电子愿为山东大学师生提供先进的芯片和相关技术支持,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而共同努力。齐炳和代表山东大学对瑞萨公司多年来在山东大学创新实践活动中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合作建立的“嵌入式MCU联合实验室”的平台基础上,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山东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动手能力的提高。
       揭牌仪式结束后,瑞萨资深工程师滕长祥为参加暑期学校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技术报告,使大家对瑞萨MCU有了全面的了解,并针对电子设计竞赛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标志着山东大学和瑞萨电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掀开了新的一页,今后双方将联合进行相关教学与竞赛培训,共同推动山东大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山大举办iCAN山东赛区暨省物联网大赛 下一条:山东大学承办物联网创新教育研讨会

关闭